close
好像每當我的髮型越來越正常,越來越順時,就會忍不住的想換髮型
通常換了新的髮型,大家(包括我自己)都要好一段時間來適應
一旦適應後,我又開始想改變,就這樣周而復始

一直想要有一頭美麗的短綣髮,就像電影金鋼裡的女主角那樣的髮型 
(我朋友一直覺得,除了我,誰會注意到金鋼裡的女主角是什麼樣的髮型)
兩年前的爆炸頭就是這樣來的 (說真的,並不是我跟設計師說要燙成那樣的)
那時,經我口述我想要的捲度及長度,設計師信誓旦旦的說她明白
還在髮型書裡找到類似圖片,看了之後忽然覺得全天下只有她懂我了
於是我開心的期待我一心嚮往的短捲髮的出現
結果,竟是爆炸頭 !
是很流行,很有張力
可是因為我不會整理,卻變成小丸子的媽
經過時間的流逝,才慢慢恢復過來
可是對於無法完成的心願 -短綣髮- 卻不死亡心 (唉~ 如果我唸書也這麼有恆心與毅力就好了)
我掙扎了一段時間,到底要不要弄
周遭的人反對居多,因為他們都認為現在這樣很好呀
所以當我做下決定要換新髮型時,心情是有些忐忑不安的
因為我知道要比現在好的機率應該很小
而且很可能又會回到兩年前的小丸子的媽

於是我帶了一張跟我心目中想像的髮型類似的A4圖片
去找我之前長期合作的設計師 
這位設計師,從第一次幫我剪髮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
經過這麼多年的合作經驗,我發現她弄得髮型很持久
剛弄完都還好,可是越久越好看,型不太會跑掉
 
結果呢? 達到我說的樣子了嗎? 
照片會說話,就由各位自行評斷囉! 

變髮前
 
我帶去的髮形照片


變髮後


ps. for Nina, 跟你上次說的一樣,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幫我洗頭ㄝ!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