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年
有著參加不完的婚禮
吃到吐的各大飯店喜宴 


現在已經進入下一階段- 看不完的babies
有的連懷孕都沒聽說
大肚子也沒瞧見
小孩就生出來了
手腳真是快
 
之前聊的是選婚紗 
訂婚結婚的流程
現在開口閉口都是小孩
從懷孕分娩過程到尿布奶粉
 
不知是一天看太多還是聽太多小孩
當晚竟夢到我在逗玩一位好像是我的baby
唉~歲月催人老

續~ on 5/25
不知是否昨晚睡前一直在回覆夢到生小孩的留言
昨晚又夢到我的baby!
好像是我抱著他, 他卻一直扭動個不停
於是他就整個摔到地上, 而且是頭著地 
然後就昏迷不醒...
我抱起他, 要叫計程車去長庚醫院 
卻一直叫不到車...
其實是我太龜毛, 一下覺得這台車太舊, 那台車開得太猛, 又想打電話給我姐, 又想打電話給台灣大車隊的電話叫車 (可能是因為我前天幫我媽叫了一台, 從掛電話到我家只要三分鐘, 真是太有效率, 就一起夢進來了...)
後來我急的哭的亂七八糟的時候 (早上醒來臉頰和眼睛都有淚水的痕跡, 真是有夠入戲)
我的baby忽然醒過來
我還跟他對話
[你還好嗎?] 他點點頭
心想是否沒事了, 於是我又問 
[那你還要去醫院嗎?] 他又點點頭
最後一幕就停在我抱著他坐在計程車內前往醫院
不知今天又要夢什麼? 

ps. 醒來後我一直在想那我老公呢? 為什麼都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