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齒很聽話, 早在矯正器裝了四五個月時缺牙的那個縫隙就合了一半

所以從兩三個月前, 醫生就跟我預告矯正器差不多可以拆了

終於- 在這個月初拆了矯正器, 拆的過程實在超級痛痛痛… 應該是整個過程最痛的時候

剛拆完矯正器的下排牙齒, 前一兩天還是很脆弱, 沒什麼力氣咬東西, 不過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只是- 在用牙線時覺得牙縫好像有變大一點

不過是真的滿神奇的, 那縫隙真的就合起來了耶!

像爸爸般的陳醫生還跟我說 ~很漂亮, 不用做假牙了.”

在此不但要謝謝陳醫生, 也謝謝高雄徐醫生的推薦

有圖為證喔 (雖然有點不雅觀 ...)

矯正左側大臼齒缺牙.jpg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 還要戴一年的維持器

 試戴維持器時, 超緊的- 根本拔不起來

護士好不容易幫我拔起, 沒想到竟把我右邊的牙套也拔起來了!!

看到我那在當初為了要裝牙套而被磨成小小的好牙齒 

那種感覺好像綿羊全身的毛被剃光一樣- 整個赤裸裸

護士只好請醫生幫我把牙套黏回去

沒想到醫生一看說, 我這小牙齒的一處蛀牙了, 需要另外約負責齲齒的醫生處理

他只幫我先把牙套暫時黏回去

* * *  三星期後  * * *

在看齲齒的醫生時, 他說若是將蛀牙處理掉後, 原本的牙套可能會太鬆, 所以他建議重做新的牙套

新的牙套一顆最便宜的要一萬多, 牙橋三顆就要四萬

哇哩勒!!! 我才剛付完矯正的費用, 又要牙橋這一筆

感覺上這牙齒永遠都看不完似的 (錢永遠付不完)

為什麼別人賺錢似乎都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