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lley是大學的麻吉, 當時打扮中性的她, 萬萬沒想到竟是我們這群裡最早結婚的, 而且手腳之快, 竟在一年內完成結婚生子, 怎麼樣都得去跟她好好討教討教.
 
Shelley住在林口, 雖然離我家不遠, 但卻無方便的大眾運輸, 逼得我不得不冒個險- 自己開車.
 
雖然在18歲那年就考到汽車駕照, 可是之後並無上路經驗, 加上當時考的是手排車, 家裡的車卻是自排, 隨著時間一久, 根本全忘了. 還好最近重新自學, 不過也僅限於載我媽去附近的家樂福採買, 所以這次林口之行, 可算是我第一次單獨出遠門!
 
在爸媽的叮嚀目送下, 我緩緩的出發了! 一路上只見後面的車子, 一輛輛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到了上山彎蜒的青山路, 換了1擋變得更慢, 試試2擋, 好像也差不多, 到底怎麼回事? 算了~ 還是D擋吧! 是車子已老舊嗎? 總覺得這山路爬得好辛苦… 後來總算到達目的地, 呼~ 天氣雖然變涼了, 可是我卻滿身大汗 >_<"
 
記得上次見到Shelley是參加她的婚禮, 還來不及看見她懷孕的模樣, 小孩就已經四個多月了, 時間似乎快得令人難以想像, 曾幾何時我已從姐姐升級為阿姨姑姑之輩了...
 
看了這麼多新手媽咪和baby, 覺得Shelley真的是一個幸運/福的媽咪. 大部分的人第一胎生產的過程都會比較辛苦, 可是Shelley她卻快到連無痛分娩的針都來不及打, baby就生出來了. 而且看著Shelley時而在小東東的肚子上打鼓, 時而訓練小東東表演做仰臥起坐, 或是把小東東放在床上讓他自己玩, 小東東都不吵也不鬧, 小東東以後長大一定會是個獨立懂事的好孩子!

善解人意的小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