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興奮得和同事相約去血拼 到了戰場 衣蝶 卻意態闌珊 頭異常昏沈 無心戀棧  


 
Day 2
喉嚨已經開始痛 卻堅持要吃墨西哥香辣雞腿飯 後來發現同事的焗烤義大利麵溫和又好吃
 
Day 3
腦中一片空白 和姊講電話困難
 
Day 4
開始小咳 晚上吃了雞湯麵和薑母茶後發一身汗 奇蹟似好轉
 
Day 5
到公司後 竟然突然嚴重大咳了起來 是環境使然或是…
開始了啞巴的日子 失聲了 其實是一開口說話就要咳 也說不了話 只好開始用文字和別人溝通 才想起已經很久沒用手寫那麼多字了 (現在頂多是信用卡簽帳單上簽簽名罷了) 才發現不但忘了很多字怎麼寫而且手還真痠
心血來潮問妮娜要不要跟啞巴吃晚餐 她竟然答應了 雖然同事覺得我應該早點回家休息 不過生病也得吃飯吧 而且我食慾大開 維加斯的燉飯真好吃 要不是喉嚨痛 真想點炸花枝 可惜冷氣超冷 逼得我真的得趕快回家
 
Day 6
可能昨晚在餐廳冷到 病情加劇 基於衛生考量戴起了口罩 另外也順便告訴大家我生病了 那些鬼催魂的給我離遠一點
當了兩天的啞巴 已經可以體會瘖啞人士有口不能言的無耐與痛苦 不禁異想天開了起來 是否有其他方式能讓他們說話 像是腹語之類的  
開始掙扎要不要就醫治療 經同事勸導加上三天後要去參加喜宴 還是決定去看醫生了 在等的一小時中 突然覺得病好像好了 結果看完病 開始掙扎要不要吃藥
 
Day 7
這病就像颱風般捉摸不定 時強時弱 有時以為遠走了卻又折回來
昨晚還覺得好像好了 今早又變了 決定吃藥 吃了藥果然昏昏欲睡到不行
到了晚上不知是藥效發揮或是我日夜顛倒的生理 再度覺得病好像好了
 
Day 8
昨晚果然是迴光返照 今天竟然發燒了 頭昏到不行 晚上八點就撐不下去 昏睡了
 
Day 9
早上八點多醒來 整整睡了十二小時 有種大病初癒的感覺 (原來我是缺乏足夠的休息啊) 雖然卡羅莎颱風一步步逼近 我的病似乎一步步遠離了 : )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我覺得臉部肌膚似乎變得比較白淨 可能戴了幾天的口罩擋去了一些陽光與灰塵 這也算是生病的小小異外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