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本來只是- 要去拿已經遲延好幾個月週年慶保養品的滿額贈品 
既然都已經千里迢迢的跑一趟了, 何不順便上樓晃晃

雖然衣櫥已經爆到不行
可是似乎還少ㄧ件羽毛衣 
很早以前就有稍微在注意, 可是因為價錢的因素一直下不了手 
這天不巧晃入地雷區, 小姐熱情的介紹我試穿一款主打 "折扣" 羽毛衣 
心想穿ㄧ下也不ㄧ定要買, 就興高采烈的穿了起來
不穿則已, ㄧ穿- 天啊~ 這不就是我尋覓許久理想中的羽毛衣嗎?
唯一稍不滿意的就是背部有點鼓鼓的
因為下擺腰身ㄧ直抓到背部的ㄧ半, 而上背的部份沒有抓所以就有點鼓 
不過從前面看是很順, 滿合身, 不會像一般羽毛衣穿起來那麼腫
而後面有帽子有蓋到背部一點, 所以似乎也還好, 就測面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鼓
左看右看, 不禁心動了
小姐察覺我的心動, 接著說這件原價XXXXX. 打了折扣後, 便宜六千多塊, 很划算不買可惜"
XXXXX是我三分之一的月薪!
不過折扣六千多真的便宜滿多的, 好吧! 就這件了!
提著裝著羽毛衣的一大紙袋走出店裡往捷運的路上
心情滿複雜的
一方面, 終於買到羽毛衣忍不住的喜悅
另一方面, 覺得我真是心神喪失, 竟在幾方鐘內花了我辛苦工作三分之一個月的薪水
還好陳媽媽非常開明, 不但沒有責罵, 還安慰我說工作那麼辛苦, 偶爾也要犒賞自己
只是我對自己實在太好了, 這幾個月都是花光光
 
這麼大手筆之後, 心想我要節制點, 短期內不可以再買衣服了
可惜沒幾天, 就破功了
過幾天, 看見Amy穿一件牛仔長裙, 真是好看, 忍不住讚美起來
沒想到那件只要兩百塊!! 她說那間店, 所有衣服褲子都只要兩百塊. 天啊~ 就算路邊攤也沒那麼便宜
不去看一下, 好像對不起自己良心
我們在那間店裡試穿的不亦樂乎, 我買了一件低調閃亮上衣, 一件普普風裙子和一件超瘦合身牛仔褲
~ 真的每件都只要兩百塊. 所以我只花了六百塊,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還跟老闆相約, 會定期回來光顧
 
穿著的三分之一月薪的羽毛衣, 因為是淺米色, 整個人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在衣服上留下斑點
所以不能天天穿, 下雨天擔心會淋到雨也不能穿, 去餐廳吃飯怕會有油煙也不能穿
當我在衣服上發現第一點污點時, 更是心痛不已
~ 怎麼會這樣, 變成了衣奴
反之, 穿著的兩百塊的衣服, 我毫無禁忌, 丟洗衣機隨便洗
 
到底買貴好或買便宜好, 沒有是非對錯,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