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希望打扮的美美的, 一掃這幾天的陰霾
穿上我那專門保留給喜宴場合的華麗高跟鞋


才走到公車站, 左腳鞋子上的裝飾竟掉了一半
心想著去車站找修鞋的黏一下好了
就在快到修鞋店時
右腳鞋子上的裝飾也掉了一半
而且是無法修復的情況
一氣之下, 索性把鞋子上的裝飾全扯了下來
在火車上研究了一下
才發現這鞋的旁邊也有點龜裂
真是讓我的心情蕩到谷底
這鞋是我同事去馬來西亞出差幫我買的
便宜又好看的貴婦鞋
買了兩年, 我穿不到十次
竟然就在今天, 這樣自動分解
喜宴後去找Nina
在聽了我坎坷的遭遇後, 她決定帶我去買一雙才九十三塊的鞋
我很少逛街, 所以一逛就覺得這個也想買, 那個也想買
而且又很便宜, 所以就亂買一通
心滿意足的回家 
烏雲總算是被撥開了 

自動分解的貴婦鞋


沒有裝飾


殘骸


九十三塊的鞋


閃亮亮髮圈


閃亮亮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