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資部門在辦一個活動

名為
與大師共餐 暢談我見


說白了, 其實就是跟總裁一起吃午餐

雖然說是隨機抽樣

但依據我對蔽公司的了解

並非如此簡單

因為之前就有聽我主管提到亦被迫參加此活動

光是總裁的開場白就說了半個多小時

他希望藉此午餐聚會了解我們在工作上是否有遭遇到什麼困難

可以提出和大家分享

隨便一個人問一個三四句話的問題

總裁的回答卻是三四十分鐘

其中說來說去都不脫蔽公司的中心思想與理念

很有趣的是這種場合一定不乏有狗腿崇拜之人

問總裁之成功之道等

原訂十二點到三點的lunch meeting一直到四點多才結束

坐得我屁股都痛了

這活動的出發點是很好

可是實益大不大

我不置可否


總結

要當老闆

一定要
長篇大論 實問虛答能言善道


 
會後還要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