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blue的星期一下班後

一方面還在懷念剛過的週末假期

另一方面想著又要過四天才到週末

 

來到車站剛好有一班火車要離開的鈴聲響起

旁邊的人都在跑,我並不想趕就慢慢走

沒想到走到車門,車站人員竟把已關上的車門又打開

很幸運的上了車後,火車就開了

下火車走到公車站牌,我的公車剛好來到

一切都接得好順喔,不用在寒冷的空氣中苦苦的等

一上車,司機就對我說「下班了喔,辛苦了!」

一面跟他道謝,一面心想,真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司機

開公車應該比我這個坐辦公室的辛苦

而且他還在上班中,卻對已經下班的我說辛苦了

感受特別強烈

下車時,他很自然的對我說「小公主,再見!」

WOW~ so.. so.. so.. sweet!!

我並不會因為他的話而就自以為是小公主

但如他所說的,我會期待與他再見

若每天都遇到這樣的司機,每天心情應該都會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