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跟天氣一樣

今天又要來噁心一下了

警告容易反胃想吐的人請不要看喔~

 

今天早上在等電梯要去公司的時候

有兩位小姐,年約四十初頭吧!分別站在我的左右前方

很特別的是 - 我是面對著等待中的電梯,他們卻是背對著電梯,面對我微微笑

我心想該不會是我在火車上吃早餐時,嘴吧沒擦乾淨吧?

不管了,就也對他們笑一笑吧

我這一笑,A小姐開口了:「你的鼻子很好看!

我一臉狐疑心想是不是我聽錯了?

A小姐又對B小姐重複了一遍說:「我一直在看他他鼻子長得很好看!

這時B小姐也開口說:「我是一直在看他的皮膚,他的皮膚很好」

忽然間我變成了觀光景點,他們倆就在我面前一搭一唱的討論著我

旁邊還有其他在等電梯的人,真是怪難為情的

一直到進了電梯,他們還是一直沒把視線離開

我要出電梯時,面帶微笑的 (其實心裡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跟他們說再見

他們馬上很熱情的一邊跟我說再見,一邊祝福我有個美好的一天

是啊~ 有他們的加持,我想今天的心情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