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是研究所同學。

其實嚴格的說,我們是同一年進入學校,我唸得是A系的碩士班,她唸得是B系的博士班。

因為新娘身在美國,所以在台灣的歸寧喜宴就有勞台灣親友協助。

 

貼心的她,擔心喜宴當天工作人員無法盡興的吃,特別安排工作人員參加試吃,順便說明喜宴當天流程。

試吃那天一開始就收到喜宴的SOP,第一頁是工作人員,有收禮金分A、B兩組共六人,從一般手寫禮金本到電腦輸入到run excel程式算出禮金數目。(真是很先進耶!) 另有招待分A、B、C三組共六人,主要負責放置名牌於桌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喜宴看到在桌上有我的名牌耶!而且於喜宴前一日會發手機簡訊告知參與喜宴賓客所屬桌號坐位,真的是與科技結合!!) 並為參加喜宴賓客帶位入坐。個人很榮幸擔任招待一職。其他工作人員還有喜宴主持人、攝影及總招等。第二頁詳述喜宴當天的流程,縱軸是時間,橫軸是人事地。綜合縱軸橫軸解讀出來就是- 某個時間某些人在某個地方做某些事。拿到這份SOP,對於將來要籌備婚禮的人,真是如獲至寶!一面試菜,一面討論流程,一面聊天時,新娘的一位學長,剛結婚一陣子,說了他結婚後的感想-

『結婚後,是講包容,不是講道理。』

在旁已結婚三十幾年的新娘媽媽面帶微笑用力點頭深表贊同。

 

喜宴當天會場的布置,真是既溫馨又典雅。

新娘平時戴眼鏡,穿著簡單,從未化妝。喜宴當天拿掉眼鏡,穿著精心挑選量身訂作的禮服,化妝加頭髮等整體造型後,真是驚為天人!雖然覺得這新秘應該很讚,但也是因為新娘本來就是美麗佳人,新秘才有發揮之處,只能說新娘平時實在是太低調了。

認識新娘至今快七年了,她一直是一個積極進取認真計劃過日子的人,聽過她在感情路上的不愉快,如今她找到了能共度一生的人,真的很為她高興。

DSC01185.JPG 

典雅的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