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颱風受災戶
今天又有新災情
一早到辦公室, 發現我的座位攏罩著一片黑暗...
難道是中午午休時間提早了? ( 睡午覺同事在中午都會息燈, 等上班時間一到, 才會開燈)
不過九點多就午休, 這未免也太…太早了吧!
後來才發現只有我座位上頭的燈是息掉的 >.<
趕緊向工務課呈報災情, 來修繕的先生說, 因為我上面是室內分離式冷氣機及其集水盤, 因管子堵塞造成積水, 積水過多才會宣洩而下…
所以上次淹水和颱風沒關係? (難道一切只是巧合?) 而這是燈壞應該是上次淹水的後遺症
難怪, 坐我旁邊的順風耳同事, 上星期一直聽到我位置傳去的潺潺流水聲, 原來是燈壞的預兆!
來修理的先生換上新的燈管, 結果一閃一閃的卻亮不了. 後來他說整組都壞了, 把整組的燈拆了下來, 就在處理線路的時候, 忽然一陣火花 (有點像玩仙女棒的火花) 接著啪一聲~ 我們這區全暗了, (這過程就像平時停電那樣) 這時大家總算陪我當了幾分鐘的受災戶.
後來換上的燈超亮, 不知是全新燈組的關係或是因為是白光燈管, 我的座位就像被特別打光了一樣, 閃閃發亮!
不知接下來又有什麼事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no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